杭枫

爱过,痛过,奋斗过。

每天一点负能量,我们生活在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,大部分人为了赢得社会欢迎度而去伪装开心,我从来不会问自己过得开心吗,我只是拼了命地活下来,能活一天是一天,这个世界上总有人是不幸福的,大部分人追求幸福,而我会问自己,为什么不幸福的不会是我,毕竟现在出车祸的概率都这么大。伪装一个乐观的人让我患上了抑郁症,而且心理医生是收费的,乐观的人会喜欢乐观的人,悲观的人会被社会排挤冷落,所以我们拼命让别人笑在别人面前笑,而这些年以来我真的累了,恋爱是骗局,婚姻是妥协,好女人偏爱渣男,好男人选择原谅,我只是觉得,这不是最好的时代,却是迄今为止最坏的时代。

sociopathy2000:

评论

热度(8)